close

 

《貨幣的野心》

(簡體版、精裝本)

出版社:中信出版社(大陸中信金融集團)

出版日期:2014年6月

 

【內容簡介】

 


 

   美、歐接連引爆全球金融風暴,美元、歐元相繼走弱。種種跡象顯示,中國政府正聚集所有能量,穩步提升人民幣的國際地位。 “貨幣的野心”不斷博弈,新一輪國際貨幣戰爭號角響起,一觸即發。

   人民幣的崛起會給中國乃至全球投資者帶來怎樣的投資新機會?外幣匯率及國內利率格局會有怎樣的變動?黃金、房產、股市、就業會有什麼樣的影響?這些與我們每個人生活息息相關的動態趨勢,都將從國際貨幣格局的起承轉合中看出端倪。 《貨幣的野心》從金融實務面出發,以時事熱點引入主題,將枯燥的經濟數據以鮮活的故事敘述出來,為讀者展示了國際貨幣博弈的精彩內容,解析了從東盟開始人民幣一步步走出國門的發展路徑、匯率改革歷程以及中美貨幣的明爭暗鬥。

   《貨幣的野心》還預測和分析了當前投資領域出現的新的機遇與挑戰,以深入淺出的方式,為投資者指明了應著重關注哪些方面,從而順應人民幣國際化大趨勢以獲益。

  

京東JD圖書網路書局:

http://item.jd.com/11450377.html#comment

arrow
arrow

    任方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